当前位置:

怀化爱尔眼科2018年眼底病学科学术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29 16: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辉)5月26日,怀化爱尔眼科召开2018年眼底病学科学术交流会,来自怀化各医院的专家、眼科医生、学者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为让怀化眼科医生深入了解,眼底病专科领域内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学术交流分别由就玻璃体浑浊、黄斑水肿、视网膜脱离、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复杂眼底病的治疗理念、诊疗技术、典型病例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分享。

  怀化爱尔眼科特检中心负责人贺光明表示,当前眼科发展日新月异,设备由以前的手电筒到今天的数码裂隙灯、眼用AB超、UBM、眼电生理、眼底血管造影系统、OCT、欧堡免散瞳超广角激光扫描检眼镜等。通过技术的更新,将现有的先进设备更好的服务临床,实现精准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29/416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