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举办“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刚 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6-01 17: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谭刚 王健)为普及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知识,推动全县家长课堂工作常态化。5月29日,由湖南省预防医学会、省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湖南省首届“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比赛慈利初赛,在慈利宾馆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由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和慈利县卫计局5名专家组成。

  来自全县11个接种单位的11名家长课堂主讲人参加演讲初赛。比赛分笔试和演讲两部分进行,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文字、真实的数据、生动的PPT课件演示,声情并茂地宣讲了疫苗接种的好处,以及疫苗分类、接种流程、禁忌症、不良反应处置等预防接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刚 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01/416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