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妇保院让“优质服务”成为品牌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6-11 14: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武艺 王健)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妇幼保健院150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中参加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的优质服务活动培训会。会上,县妇保院负责人强调优质服务重要性,并对《2018—2020年医疗服务行动改善计划》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和解读。

  “什么是优质服务?”“为什么要开展优质服务?”县妇保院负责人结合“海底捞火锅”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门诊切身就医体验以及身边正在涌现的优质服务实例等进行学习,让与会人员明白要通过改善环境、优化流程、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促进沟通等举措,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同时,结合“市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对优质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落脚点,着力提高诊疗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

  培训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病人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反映比较突出的医疗服务问题去改善服务。要创新思维,大胆探索工作方法,让“优质服务”成为慈利妇幼保健院的品牌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6/11/416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