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在汨罗新市义诊备受百姓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曼曼 2018-10-16 14: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熊林波教授正在书写病例。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近日,岳阳市中医院一支由18名主任、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汨罗新市镇开展了一次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就诊的人数多达800余人。

  活动现场,除了专家接诊,还有工作人员现场为患者免费提供药物、常见疾病的宣传手册,据统计,岳阳市中医院此次义诊活动中共计诊疗病人800余人,免挂号、诊疗、药物费约6万元。由于患者过多,原计划半天的义诊活动,最终在下午3时才结束。

  其中让现场群众最为关注的中医接诊台,被人们围的水泄不通,熊林波教授、艾金长教授两位极具人气的中医专家一天便为240余人进行诊疗,看着专家们忙到午饭都没时间吃,前来就诊的患者在享受到高质量的诊疗时,纷纷表示对他们表示感谢。一位刚看完病的患者挤出人群,夸赞说:“我在旁边排了1个多小时的队,发现教授一直没有喝水,轮到我看病时我就劝教授喝口水再看,但是教授说他说不想喝多了水导致经常去厕所,让病人久等,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岳阳市中医院每月都会在不同的地区开展义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偏远地区、不便就医的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中医院的优质服务,同时,通过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6/695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