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管理区开展健康扶贫大病专项救治大回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湛慧 编辑:曼曼 2018-10-17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诊疗回访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湛慧)近日,岳阳屈原区卫计局组织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和卫计办,针对在前期扶贫工作中已经救治的77名八类十八种大病患者在屈原人民医院进行“健康扶贫八类十八种大病专项救治”诊疗回访活动。

  在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的指导下,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扶贫专干、卫计办主任及时将患有“八类十八种大病”的贫困户接送到医院进行集中诊疗。为解决贫困户到省城“就医难、看病贵”的问题,此次活动特邀湖南省肿瘤医院胸内科曹军教授、妇科杨小红教授对消化道肿瘤、妇科肿瘤、乳腺癌、肺癌、终末期肾病等八类十八种大病患者进行了免费诊疗。免费诊疗项目包括血尿常规、B超、心电图、胸片、肝肾功能、血糖、血脂等常规检查,部分病人还完善了电子胃肠镜、CT、肿瘤标志物等专科检查,同时对患者进行维持治疗、健康生活方式等指导。

  此次健康扶贫大病专项救治活动的开展,赢得了扶贫对象的高度赞赏,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与病魔做斗争的信心,确保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湛慧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10/17/695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