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举办“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拉歌赛

来源:红网 作者:冯志凌 编辑:易锐华 2019-09-20 18: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冯志凌)《众人划桨开大船》《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9月19日晚,一首首激情四射的歌曲唱响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上空。当晚,“我和我的祖国——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拉歌赛在医院外科楼B座前坪精彩上演。演出前,医院各分工会组成方阵,千余人拉歌颂祖国感党恩,燃爆现场。

全体在家院领导、11个分工会以及研究生党总支共组成13支参赛队,超过千名师生员工参加比赛。

整场拉歌赛分为三个篇章,活动大气威武的鼓声与气宇轩昂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全体在家院领导集体亮相当,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带领院领导班子唱起了《众人划桨开大船》,吹响新征程的号角。拉歌赛分为必唱曲目和竞唱曲目两个环节,采用击鼓传花的方式相互拉歌,职工们手舞着小红旗、荧光棒,十几首红色经典歌曲再次被唱响,各参赛队精神饱满,激情澎湃,你一歌、我一曲,整场活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整场演出掌声、欢呼声不断,全院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跃然现场。

“大家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排练,再一次感受到了二院人满满的凝聚力,这种接地气的表演形式特别好,抒发了内心中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爱。”普外科青年医师李发钊表示。

“这次拉歌比赛是一种全新尝试,通过一个口号、一首歌曲,全院职工聚在一起,增强了凝聚力,也展示了大家奋发向上的风采。”罗爱静表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奋进“双一流”、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湘雅二医院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在前不久推出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后,再次组织全院教职工拉歌赛,掀起了医院职工爱国爱院的新一轮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冯志凌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