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家庭医生签约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享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丽珍 编辑:周曼 2020-05-25 12: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毛丽珍)5月21日,岳阳楼区吕仙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吕仙亭办事处观音阁社区共同举办5.19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现场设立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义诊咨询、心理咨询和医疗紧急救援服务四个服务台。现场居民戴口罩井然有序的排队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家庭医生与居民对面对家签服务,居民朋友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需要的服务台进行咨询服务。吕仙亭中心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颈肩操,并通过PPT为深入浅出的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意义和优惠政策、国家十四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8类重点人群服务、医保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政策的宣传。活动现场还设有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居民都踊跃答题,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共家庭医生签约76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余份。活动广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提高居民的自我健康意识和保护能力,为下一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丽珍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