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忆峥嵘岁月·送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2020-08-03 09: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改.jpg

“忆峥嵘岁月·送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杨芳)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强化老年人群体心脑血管疾病自我管理知识,长沙市第四医院临床四支部联合湖南大学离退休党支部共同举行了一次“忆峥嵘岁月·送健康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现已90岁高龄,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李洪春老人,为大家讲述了70年前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誓死保家卫国的英雄故事,给临床4支部党员医务工作者上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党课。大家纷纷向李洪春老前辈及参会离退休老军人、老前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健康长沙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余辉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离退休老同志们上了一堂关于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保健的科普课,其中特别强调了脑卒中前兆识别及卒中发生后的黄金治疗时间,并介绍了长沙市第四医院卒中中心绿色通道的建设情况。科普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为李洪春老前辈及部分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的老人进行了体检,指导老人们科学用药、健康管理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