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了,慈利县龙潭河镇卫生院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华 朱敏思 编辑:刘丹 2020-09-17 17: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171128.jpg

医务人员为幼儿心肺听诊。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志华 朱敏思)为了更好地了解孩子们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9月16日,张家界市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基层幼儿园,为在园的幼儿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针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口腔、五官、四肢体格检查、心肺听诊、肝脾触诊、血红蛋白测定等十余个体检项目,共为300多名幼儿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中,约三分之一的儿童存在龋齿,一名儿童血红蛋白值偏低,少数儿童存在视力等问题。医务人员建议:注意提醒孩子早晚刷牙,少食甜食;注意加强营养,均衡饮食;多做户外活动,远离电子产品。同时,学校应加强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健康监测、应急处理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华 朱敏思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3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