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运转效率和医疗质量双提升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医院将迎绩效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 廖秋萍 田美娥 编辑:周曼 2021-03-02 18: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廖秋萍 田美娥)3月2日,笔者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医院获悉,作为武陵源区唯一的一家二级公立医院,该院将迎来全国二级公立医院2020年度绩效考核。近日,该院在组织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视频学习培训会的基础上,对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关于加强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9〕23号要求),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共28个指标,具体包括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4个方面,全部为定量指标。医院登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在线填写相关数据及佐证资料,并由医院法人审核确认后上报。其中二级公立医院于今年3月1日-19日完成2020年度数据填报工作。

自启动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以来,医院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完善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门诊患者、住院患者满意度目前已超过92%,医务人员满意度达95%。特别是去年10月湖南省卫健委新增武陵源区人民医院为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单位后,省人民医院通过技术指导、人才支援、专科建设等多形式对武陵源区人民医院进行对口帮扶,助力了全区医疗卫生的整体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的大提升。

武陵源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备战绩效考核为契机,发现自身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人才培养及硬软件设施等方面的建设和提升,改善医疗环境,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满意的就医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廖秋萍 田美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