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阳和计生协开展“传递社会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余秋斌 编辑:周曼 2021-03-26 11: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6093010.wm.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健 余秋斌)为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关于开展家庭健康推进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推动家庭幸福健康,日前,张家界市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计生协会开展“传递社会爱心”捐赠活动。

阳和土家族乡计生协会始终把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此次联合力白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全乡十个村符合计生条件的家庭,向他们捐赠洗涤用品。活动初期,阳和土家族乡计生协会通过分发宣传单,村广播,村微信群等方式向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宣传爱心捐赠目的,鼓励各个家庭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阳和土家族乡计生协会以实际行动关爱群众身体健康,与群众同心同力,建设了基层群众计生自治示范村,帮助计生家庭发展产业,促进他们发家致富奔小康。该乡以“降年龄,升学历”的标准建设一心为民的村级计生协会组织,以实现乡村振兴为目标,力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余秋斌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