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是我的眼”角膜盲症公益项目在长沙爱尔眼科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5-31 09: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你是我的眼”角膜盲症公益救助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方莹)5月28日,由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你是我的眼”角膜盲症公益救助项目,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温暖启航。爱眼公益基金会的领导、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的各级领导以及医院医护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由爱眼公益基金会发起,活动旨在帮助湖南地区的贫困角膜盲症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使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角膜盲症患者得到及时治疗,解决因病致盲的问题,让他们重见光明,以实际的行动为角膜盲症患者的眼部健康保驾护航。

  在启动仪式上,湖南爱眼基金会彭志坤先生介绍,“你是我的眼”角膜盲症公益救助项目,是由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慈善资助,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提供医疗救助,依托湖南省红十字角膜捐献爱尔眼科角膜接受总站-爱尔眼库提供角膜材料保障。期盼爱尔眼库在湖南其他13个市、州设立有接受分站,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角膜盲症患者得到及时的手术治疗,重返健康生活。爱眼公益基金会不光是致力于角膜盲症的救助,同时多年来一直坚持眼健康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让眼疾患者享受眼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方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31/416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